[食譜] 超簡易調酒「紅眼睛」(啤酒蕃茄汁)

中秋節快到了,今年你要烤肉嗎?Martin並非如此喜愛烤肉,而是一群人烤肉的感覺。

在騎樓下,一家人圍著炭火,聆聽烤肉架上滋滋作響的肉片,望著天邊的一輪明月...

你說,有什麼比這更享受,更幸福的呢?


Anyway,今天與各位分享的是烤肉時的飲品。

你覺得烤肉時,大口大口吃烤肉之餘,配什麼飲料最好呢?

許多愛美的女士們應該會選擇據說可以把肥油切光光的「油切」吧!(我才不信,運動最有效!)

那男士們呢?我想應該非「啤酒」莫屬了!(全天下老爸一定這麼認為)

啤酒除了單喝,它也可以做出一杯簡易的調酒唷!

今天介紹非常簡易的調酒「紅眼睛」(Red eye),其實就是啤酒加番茄汁啦!


#00


今天介紹的是比較簡易的「紅眼睛」調法,而比較複雜的方式是以下那個

啤酒+番茄汁+(Vodka,生雞蛋……)

「紅眼睛」指的就是宿醉的人的紅眼睛。據說這杯調酒有醒酒功效。

以啤酒來醒酒??真的假的,Martin也不知道!


#01


材料只需啤酒、番茄汁,以及一個杯子。材料夠簡易吧!


#02


加了番茄汁的啤酒,苦味被甜甜的番茄汁給蓋過。

不太敢喝啤酒者,應該會喜歡!


注意!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!

留言

程程媽咪寫道…
加這樣好喝呀!
第一次看過耶!下次來試試...
我家程爸到是不會喝酒^^
其實我常也不會喝,是去吃辦桌時,都會陪喝一小杯~~
喝起來是什麼味道??
會像是蕃茄汽水嗎?~@@
Martin寫道…
TO: 程程媽咪
還不錯喝!啤酒的苦味降低,變得更好喝了!

TO: 小咪
哈哈番茄汽水....也不太像番茄汽水,只是降低了啤酒的苦味!
施寶寫道…
所以沒酒的味道啊?!
PS喝酒不開車歐
呵呵
我也愛啤酒
但不喜歡苦酒XD
Martin寫道…
TO: 施寶

當然是開車不喝酒囉!!!

啤酒的苦味會降低,不喜歡啤酒苦味者,應該會喜歡!
Jocelyn寫道…
以前在餐廳打工時看過很多人這樣喝哩!
夏天時喝啤酒真的是超享受的!
可惜自從當媽媽之後餵母乳就沒機會暢快的喝啤酒啦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