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烘焙菜鳥日誌] 團購超夯零嘴「吐司奶油酥條」超簡單在家自己做 | Butter Bread Crisp Recipe [角落廚房|Corner Kitchen]

我想,辦公室閒暇活動其中一項就是團購了,只要有什麼新鮮貨就會一窩蜂搶購、瘋狂跟風,而該商家就會瞬間供不應求,出現得排隊一個月、半年的狀況。這樣的消費行為與關係值得做些深入研究,如消費者消費動機、誰主導了一切,還有心理層面等等探討......等。

像前一陣子團購超夯的花蓮「奶油酥條」,一整個超熱門。然而,其實你可以在家自己動手做,材料就只需沒吃完甚至有點乾的吐司,還有奶油與砂糖,就三樣。至於製作更是容易,只要把吐司切條狀,抹上奶油,裹上砂糖,送入烤箱烤乾,即大功告成。是不是啊,根本不必團購嘛,在家邊玩、邊吃很好玩喔!

#00

所需的食材有:
吐司、奶油、砂糖

事前準備:
1. 將奶油放在室溫下軟化
2. 把烤箱預熱


#01

#02


1. 將吐司切成條狀。


#03


2. 把切好的吐司條四周抹上軟化奶油,沾裹上砂糖,一一擺上烤盤。
3. 送進烤箱烤乾(直至有點硬)。


#04


是不是很容易呢!還不快動手做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