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譜] 週末睡飽飽「嫩嫩炒蛋香煎杏鮑菇」早午餐一客剛好!Scrambled Eggs and Mushroom [角落廚房|Corner Kitchen]

悠閒的週末,總是《角落廚房》的開伙日!這週,咱們來道簡單的早午餐系列吧。嫩嫩的炒蛋有蛋白質,香煎多汁的杏鮑菇有豐富的膳食纖維,「嗯嗯....」絕對不卡卡。

以奶油煎得金黃的厚切硬麵包,鋪上以中斷加熱方式炒的濕嫩無比的炒蛋,再撒上黑胡椒調味。同時,一旁是多汁的香煎杏鮑菇。對了,油醋醬一淋,由光滑的杏鮑菇上滑落........。妳說,是不是營養滿分呢!那麼......炒蛋如何保有濕潤不過老呢?請繼續看下去!

#00

所需的食材有:

硬質麵包、奶油
雞蛋、鹽巴、黑胡椒
杏鮑菇

油醋醬:橄欖油、蘋果醋


#01


想收到馬丁最新的影片內容嗎?那就快去訂閱吧!!


#02


STEP 01. 杏鮑菇切片,並以刀子於表面輕畫線。接著橄欖油下鍋將杏鮑菇煎熟備用。

STEP 02. 另起鍋,下塊奶油,將厚切片麵包煎至金黃。


#03


STEP 03. 再另起一鍋,先別開火。將蛋與軟化奶油入鍋,以打蛋起攪打至均勻。接著開火,開始不斷攪拌鍋中的蛋液,並利用中斷加熱方式使炒蛋不快速過熟,仍保有濕潤滑嫩的口感。最後以鹽巴與黑胡椒調味。


#04


STEP 04.  最後將麵包、杏鮑菇、炒蛋三者擺盤,淋上油醋醬即可上菜囉。


#05


是不是很簡單的周末早午餐呢!!?

留言

Unknown寫道…
太棒囉!

營養滿分的brunch,
再加上滑嫩嫩又咕溜溜的炒蛋真是誘人耶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