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食譜] 中秋節烤肉「青蔥水梨培根捲」清爽小菜色 | Scallion Pear Bacon Roll Recipe[角落廚房|Corner Kitchen]

中秋節剛過不久,有沒有賞月不是重點,朋友間見了面都是「有烤肉嗎?!幾場?」問著,彷彿這全民運動不做就遜掉似的。而我想各位應該大烤小烤烤得不可開交吧。「到底是誰發明非得在中秋節烤肉的啊?」這個問題年年端上檯面,但沒有想去解謎的慾望,只想繼續把這個傳統延續至下一代,把這台灣文化發揚颳大啊~~~(說至此突然覺得自己偉大了起來)!

這週來分享BBQ烤肉的清爽菜色「青蔥水梨培根捲」。其實很簡單,將所有食材包裹在培根裏頭捲起來,鏘鏘鏘鏘~完成!油脂相當豐富的培根,裹上金針菇及超多水份的水梨,讓整體口感不油膩,反倒還覺得清爽呢。

嗯....根本不必教學嘛!這麼簡單。拍片是拍好玩的,啊哈哈~

#00



所需的食材有:
培根、青蔥、金針菇、水梨


#01


想馬上取得馬丁最新的料理資訊嗎?還不趕快訂閱馬丁的頻道


#02


料理步驟:

01. 將欲夾裹之食材切成醮培根略寬之大小

02. 將食材攤於培根內,捲起。

03. 下鍋煎或以木炭烤。


#03

留言